川外要闻

首页 > 川外要闻 >

校领导带队进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

2024-02-27

2月26日是学校新学期正式行课第一天。早晨7点45,党委书记邹渝、校长董洪川分别带领校领导苟朝莉、卢波、郑白玲、祝朝伟、王仁强、严功军、杨国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东、西两校区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。在东区,校领导前往培英楼、国际大厦、宏文楼检查;在西区,校领导分别前往歌乐楼各行课教室,认真查看了新学期开学情况,教师教学准备情况、学生到课率、课堂纪律、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等。

20240226开学检查_01.jpg

检查中,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、管理工作井然有序,后勤服务保障措施到位,校园整体运行状况良好。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,上课精神饱满,学生出勤率高,教学秩序井然;两校区教学楼环境整洁,教学设备运转正常,教学服务保障到位,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学风、教风和新学期的新气象、新面貌。

党政办、教务处、研究生院、学生处、保卫处、资产处、后勤基建管理处、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。

图:于朝忠、徐晟桂

文:党委宣传部